Sunday, May 01, 2011

A little something just in case I want to look back

酒是不是好东西?对于我来说,偶而喝点小酒不是件坏事。。。

前晚,我朋友邀请我去她姐的医生护士同乐会。我朋友的姐已三十岁了,想认识hot dog,而我跟我的朋友直是陪这去。。。也许这来得正好,我很不开心,想舒解情绪。。。我很担心,在心情不好的情况下喝酒会不会很容易醉,怕会失态,把人家吓坏了。。。

我小心翼翼的喝酒和玩,看到她们抓鱼很好玩。。。玩了一晚,我肚子好饥,我怕肥,所以不敢吃。。。我既然犯下这么大的错,去前,没吃东西,回家前也没吃东酒。

隔天,就是恶梦的开始,一大清早的,觉得怪怪的,为什么洒精没排出来。。。我也没想太多,觉得自己喝太少了所以没东西排。。。到了vic mar 吃了我最爱的早餐,整个人有点小飘,也许是因为我坐下来,没感觉到,在Facebook 劈里啪啦的讲些有的没的。。。

站起来的那一刹那,我就知道洒精发作了。。。我整个人飘飘的买了菜,走起路来很缓慢。。。回家的路上我发现到我好像做错些什么,打开Facebook 一看,啊!我为什么会写下这一些。。。

也许这是件好事吧!酒让我对我自己的感受坦白一点,让我可以变得懦弱一点。。。我一天一天的过,不知不觉变得越来越强,但也忘了怎么变懦弱。。。我知道我很不开心,想滔滔大哭,但流下几滴眼泪之后,我又把眼泪收回去。。。但在酒精的影响下,我做到了。。。

今天早上,我感到很快乐,我把该发泄的心情都发出来了,睡得特别好!我已经很久都没睡上十个小时了。。。我平时不管多晚睡,就算是凌晨四点,我还是十点起身,昨晚真的睡得太好了!

傻瓜日记完必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